聲寶文青風扇 年輕人愛


夏天除了冷氣之外,為了節省電費開銷,許多人還是喜歡用風扇來消暑,udn買東西指出,隨著夏日即將到來,風扇家電的銷售熱度開始升溫,尤其以循環扇及立扇為主,搜尋量也較上個月成長。

觀察整個風扇的消費市場,udn買東西表示,傳統型立扇目前仍是市場主流,熱銷價位區間約在1000元至3000元以內,包括聲寶、東元、順光等主流品牌,都是多數消費者的首要選擇。

除了傳統風扇之外,相關家電也不斷推陳出新,udn買東西指出,文青、時尚品牌近期越來越多廠商引進,除了大家熟知的Dyson,近年來大批日系「無印風」的風扇上市,像是正負零、百幕達、Amanda、Doshisa等,單價雖偏高,但在年輕族群接受度很高。

全國電子也分享清涼小撇步,電扇搭配空調使用,不僅加速室內溫度降低的效率,還可以減輕冷氣機輸出的負擔。

全國電子提到,具備空氣清淨功能,又加上冷氣、暖氣功能等不同功能的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,是符合一年四季的生活需求的逸品,許多類似設計的清淨機也主打無葉片設計,對於居家有小孩的家庭來說也更加安全,受到媽媽們青睞。

資料來自-2019-06-18 14:22聯合晚報 記者程士華/台北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